【痴汉时刻】暂存一个脑洞-JRJ

可爱,治愈了凌晨两点没有零食吃的我

捉住那只小杰鸟:

没有写过同人因为太难了(捂眼)


然而开个脑洞痴汉一下(手指闪开一条缝)


就让一个作业缠身的年轻人痴汉一会儿吧


------------------------------------------------------------------




场景大概是某个平和的夜晚Roy与Jason挤在他们的仓库不甚宽敞的床上, Jason脸朝外调整到一个舒适的姿势准备睡觉, Roy手掌交叠在脑袋下平躺,看着天花板,试图跟Jason再聊几句。




大概就从有五分困的时候开始。




Roy跷起一只脚到膝上,又一次开腔了,有点像单纯为了念叨而念叨:“我迷人的杰杰,鸟儿杰杰,杰杰鸟儿,小小杰杰鸟儿……”


“想点儿别的”,Jason严厉地命令,“别老是我。” 


Roy闭嘴了一小会儿,然后模仿某种低沉沙哑的声音再次开口:“Hi,I'm BigRoy.”


Jason没有搭理。


又隔了小小一会儿, Roy说道:“我们有时就像”, 他眯眯眼,“本杰明兔子和彼得兔。”


“真不错。”Jason说。 


“聪明顽皮。你看过吗? 你‘爸爸’也就跟老本杰明兔一样”, Roy继续说,“两个一起逮到,就会两个一起打——我跟你。”


Jason没搭理。 


“把我跟你,一块儿打。” Roy悠闲地晃着脚。


Jason哼了一声。


“都是很好的兔子,你知道,本杰明跟彼得”, Roy说,还抬起一只手,“但是后来都结婚了——做兔子的,也得结婚。”


Jason咔嘶咔嘶地挠了挠后颈。


Roy有点遗憾、有点唏嘘地为两只兔子撇撇嘴:“说是那之后就经常为了孩子们的卷心菜操心。”


“说到卷心菜”,他翻身一下,朝向Jason,在枕上支起脑袋,“鸟儿杰杰,我来给你唱支安眠曲。”


“多么贴心,我确实不得安眠。”Jason闷声闷气。


“那你更需要听听了” ,Roy慷慨地说,“不需使用 ‘Roy晚安歌儿券’,算我白给你唱。”


不等Jason说点什么他就唱了起来: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杰杰


Roy爱你/Roy喜欢你


 鲣鱼三明治/焖牛肉我们也有


 等你醒来/我们吃个够”


 唱完以后Roy满意地躺回原处,双手交叠放在肚子上。


 “明早吃这些?”Jason支着耳朵问。


“我也不知道。歌儿是歌儿嘛。”Roy扭头看着Jason的后脑勺说。透过那个英俊的后脑勺他感觉Jason翻了个白眼。


 “你知道,在那些悲伤的故事可能会有的结尾里,我把英雄地负伤的你抱在臂弯”,他扭回头去闭上眼说,“给你唱这支往昔岁月的歌谣。”


 “我会立刻装死。”


“这时我就会掏出那个月的账单放到你鼻子下面。”


接着两个人都安静了一会儿, Roy大概终于困了。


 后来Roy打了个哈欠,“我要给我们设计个更好看的标志,明天就画。”


 “嗯哼。”


 “标志很重要。”


 “灼见。”


 “明天见。”


 “都等不及了。”


 大概又过了一会儿,两种不同的鼾声响起来。



评论(5)
热度(79)

© FRI-butt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