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是挺想把早年亲爹关于杰森的一些采访都翻一下搬过来,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老实讲虽然一口一个亲爹,但Winick其实不算真情实感疼儿子,纯粹是抱着”哎呀!这样写太有趣了!“的心态,不过不管怎么说Jason在他手下是一个相当鲜活有趣的人物,我仍然是求神拜佛希望爹回来写他………………

现今DC销量集体扑街N52全线乱搞的状况下我也不好意思讲是有人给杰鸟下降头他才这么倒霉跟萝卜带结缘,只盼RHtOrebirth(which我也不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能不要乱搞好好写多卖出去几份……………如果能跟萝卜带解绑我立马去雍和宫还愿(。


评论(13)
热度(18)

© FRI-butt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