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Party Time 茶话会时间 (1-2)

1.

“嘿,醒醒。”有模糊的声音在她脑子里打转,“醒醒,Jess.”
    Jessica懒洋洋地翻了个身,从在自己肩上拍打的手底下躲开,发出一些毫无意义的咕哝声。身边安静了一阵儿,接着她迷迷糊糊地感觉到有重量压在她的腰上,一撮柔软的头发在她鼻子前蹭来蹭去,她打了个喷嚏,不情愿地睁开眼睛。
   “Hey,Jess.”眼前的景象像是由一层层纯色的色块涂抹出来呈现在Jessica眼前——乌木黑和藏在下面的一抹水蓝之上晕着暖黄色 ,她眨眨眼睛这景象才清晰起来。
   "Hey,Timmy.“Jessica仍处在困倦中,露出一个有些傻气的微笑——她清醒的时候绝对不会干的事——抬起手轻轻推搡着Tim,让对方从她身上下来。Jess挠了挠脸上被Tim发尾扫得发痒的地方,看着凌乱的发丝后面的那张脸蛋翻了个白眼露出无奈的笑容,轻巧地从她身上翻下来坐在床边,光裸的小腿近乎天真地晃荡着。
   “太阳晒屁股了,Jess,快点起来.”
   Jessica坐起来,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抱怨着:“你不能怪我,昨天晚上刚对付完一群流着绿色粘液的怪物,猜猜怎么着?我一回来就累得睡死在床上了,还没洗澡呢。”
   Tim对此作出一个惊恐的表情,一瞬间跳到了理她至少两米远的地方,同时嗅闻着自己的身上是否沾染了什么奇怪的味道,这一连串动作极大地娱乐了Jessica,她在床上笑作一团,等Tim终于反应过来Jess又在戏弄自己想要咯吱她作为报复的时候,Jessica已经抻了抻背心下摆 带着愉快的心情滚去厨房了。
   
     “我们能做布朗尼吗?”Tim趴在Jessica的肩头问道,“放很——多核桃碎的那种!”
    “不,没有那个,别想。........至少不是今天。” Jessica踮起脚去取柜子上层的淡奶油,然后猝不及防地被Tim戳在她肩窝里的下巴硌了一下,发出一声极为不雅的惊叫声接着是一连串的咒骂。
     “你真令人扫兴,Jess.”Tim看起来完全不为自己的行为后悔,在Jessica气急败坏地质问她“你他妈是去削下巴骨了吗Drake?!”的背景音中离开厨房,突然她像是改变主意停了下来,转身扒在厨房门口一脸遗憾地说:“知道什么吗?我会把Bart叫来,而他会吃掉你所有的小点心然后定期来骚扰你做更多的,并且不到第二天所有人就会知道酷炫的红头罩其实是个小厨娘。”
      “去啊,然后你就永远没有Todd牌布朗尼吃了。”
      Tim皱眉考虑了一下,复杂的小脑瓜不知道想了些什么,然后妥协地叹了口气:“你赢了Jess,那我们今天吃什么?”
      “柠檬薄荷蛋糕?我想,如果你表现好点儿去把咖啡煮了的话我也许会考虑多放些椰丝。”Jessica露出一个得意的笑。
      
       于是这就是....她们每星期的例行公事,周日下午的小小放松。尽管Jessica抗议过很多次并总说些类似“不,这绝对不是我们该干的事儿”“我宁愿花一个下午看着Dami也好过在这儿听你分享你跟你外星男朋友的甜蜜恋爱日志”“万一他们谁突然找过来怎么办?看到咱俩像十几岁的小姑娘一样开茶话会吃甜点?我费老大力气塑造的形象就全毁了!你倒无所谓啦,我是说,你本来就是十几岁的小姑娘”的废话,但每个周日下午Timothia出现在门口或是直接从窗外翻进来的时候Jessica都没有拒绝她。
        也有时候她们的小小茶话会会被狗屎的突发事件打断,Jessica会在家里百无聊赖地等着Tim处理完那些狗屎事回来,考虑着要不要把茶话会改成睡衣派对,或者她会利落地换上制服去给Tim帮点忙或者捣点无伤大雅的乱子。还有一些时候是Jessica蛋糕做到一半就被Roy一通电话叫走,匆忙脱下围裙还得让Tim帮忙检查一下她脸上有没有沾着面粉或是身上有没有散发出愚蠢的香甜气味。
         还有一次Jessica那些在Tim看来完全没必要的担忧差点成了现实。
         Roy戴着他傻乎乎的帽子从窗外翻进来,叫着Jessica的名字,然后一脸诧异地看到Dick的三妹守着一碗冰淇淋吃得嘴边一圈奶胡子,小姑娘抬起头来看着这位不速之客,接着用大得出奇的声音跟他打了个招呼,同时紧张地瞥了一眼厨房的方向。有点摸不着头脑的Roy说明了来意,Tim平时机灵的脑袋突然当机了似的找了个蹩脚得要命的借口糊弄了过去同时想把Roy轰走,而后者恬不知耻地打算赖在Jess家等她“参加社区服务或者去买法棍还是去洗衣房了我也不太清楚”回来。就在他表达了想去厨房蹭点吃得的意图之后他就被Tim扑倒在地上并且收到了原因不明的死亡威胁,然后在两秒后刚刚威胁他的女孩又恢复了原来那个乖巧又带点冷淡的样子,同时不自在地向后捋着垂到肩膀的中长发。所幸没过了多久Jessica就回来使他逃离了跟这个有点怪的女孩独处的尴尬境地。那之后“蝙蝠家的老三很难搞”这个印象就在他脑子里扎了根。
        事后Tim得到了一大盘Todd牌布朗尼吃不完还能打包带走作为打掩护成功的奖励,和Jessica对于她临时智商掉线的抱怨。

  
2.

        “我在想……” 那天下午Jessica这样起了个头,她脸上那种带着好奇和遐想还有一点诡秘的表情让Timothia警觉地盯着她,以防她问出那八百个Timothia一点都不想回答的问题,事情就是这样开始往无法挽回的方向发展。
      “我在想……你觉得Kon怎么样?”
        Timothia叹了口气,这个问题已经频繁出现在她们的对话中以至于她脸上的毛细血管都懒得对此作出反应了:“Jess,我跟Kon真的只是……”
       “不不不,”Jessica快速地打断她,兴味盎然地笑着,“我是说,你看我上次去给你们帮忙的时候,跟Kon聊了一会儿,虽然他还是个小毛孩,但在不少方面,说实话,比Roy可成熟的多,而且他的胸肌可真是结实………”
       有一只蛾子在Timothia的胃里扑腾,Timothia想掐死它。
      “你是想……”Timothia想努力挂上一副感兴趣的样子,或者至少是面无表情,但面部肌肉跟她奋力斗争最终扭出了一副堪比毕加索名作的表情。
     “没错…”Jessica说着舔了舔嘴唇,Timothia真的不想知道她脑子里正在进行的内容。
      Jessica看上Kon了,她想跟Kon约会,她想把Kon摁在墙上亲得头脑发昏还用她自制的甜点把他喂胖,她想………打住!
      Timothia大脑的一部分拒绝消化这个念头,另一部分炸开了锅,所有神经突触像是在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带领下的疯狂小黄人一样毫无逻辑地叫喊狂奔。这一切都藏在那副已经恢复平静的面孔后面。
      “Jess,”最终Timothia缓慢地开口,“有几件事我觉得你需要了解——在你决定出手之前,就是——他实际只有一岁多。”
       Jessica费解地蹙眉,好像Timothia刚刚告诉她她们两个人神奇的共同点是都拥有鼻子或者递给她一本老掉牙的八卦周刊,里面的名人现在都差不多半截入土了于是没什么人再关心他们下半身的种种风流韵事。
      “那不是…挺明显的吗?我以为这个事儿已经基本被拿着小喇叭在紧身衣人类或非人类的圈子里喊了一圈了。”
看见Timothia挑高的眉毛Jessica又补了一句:“比喻意义上。”
       “而且,”Timothia几乎是迫不及待地继续下去,“他还时常脾气暴躁,我行我素,缺乏安全感,有daddy issue……”Timothia说到这慢了下来,绞尽脑汁想给'为什么Kon不是一个好男友候选'的列表再添上几笔,但她接着说出口的却是:“虽然他确实是个好队友,有时候很体贴,靠谱的时候帅得要发光……”然后近乎慌张地打住:“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一点也不成熟!你得像保姆一样照顾他!”
      说实话这一连串行为可一点也不Timothia,不管怎么样现在一点也不Timothia的Timothia(说不准是哪个平行宇宙造出来的失败的Timothia克隆体,专门用来烦Jessica,她早该料到的)期待地看着Jessica,眼睛一闪一闪,期望看到Jessica厌烦败退的表情——但是她没有。
      Jessica只是眨眨眼,舔着沾满奇多粉的手指,这个平常的举动突然之间也进入了Timothia的警戒范围,‘她在想什么?’Timothia惊恐地脑补,‘舔Kon的……?!’Timothia觉得应该先给自己打一针镇静剂。
      “我能对付这个。”Jessica若有所思地说,“我都能对付Bart和你呢。”
     “但我以为你一般喜欢……”
      “凭他那副皮囊,就算里面装的是Damian小崽子我都能忍。”
       “噢。”Timothia干巴巴地说,谈判桌上伶俐的唇舌突然就罢了工。
        那天下午的休闲时光突然没那么愉快了,第二天Timothia穿上西装套裙的时候这件事还在脑子里萦绕着。
       Jessica喜欢Kon。
        Timothia细细咀嚼这个念头,这本不该给她带来什么要紧的影响,至少不应该让她的理性离家出走。
       Timothia和Kon是队友,而Jessica和Kon的浪漫关系会干扰他们的工作,没错,就是这样。
       没有别的什么。
       才没有个该死的小声音在他耳朵里嘀咕:“你知道不是因为这个。”
       一整个早上她的脑子里都在进行一场辩论会,主题是“Timothia Drake对于Jessica Todd与Kon-El潜在的浪漫关系的不满是否出于私人原因”,在辩论进行到高潮的时候Timothia的助理抱着一叠纸敲门进来了。
       “这是科技研发部门这个季度的财务报表,慈善部门开设新项目的申请………….”助理说了一大堆Timothia压根没走心的东西,她此刻全部的脑容量都用来进行这场辩论,“……请您过目。”
       “哦,还有,”助理拿出一个精美的信封,“Conner Kent先生和Jessica Todd小姐的婚礼邀请函。”
        Timothia脑子里的辩论会场被一场火山爆发的岩浆给淹了,她的内心比2.5亿年前的地球还要荒凉。
       “……..什么?”她用最大限度的平静问出这句话。
       “Kenta先生举办的慈善晚宴的邀请函。”
        Timothia想在Alfred的咖啡里淹死自己,真的。

TBC


今年我一定要把这篇完结【握拳!

评论(10)
热度(40)

© FRI-butt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