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的脑洞里Jason在Bruce的电脑里和猫女是一个分类这是有道理的(殴

阿鲸鲸XD:

分享一下设定集。手机拍自Arkham Universe The Ultimate Visual Guide。我是摄影渣渣不好意思!

布鲁斯的设定6英尺2英寸(188cm) 210磅;

提米是5英尺10英寸(178cm)/170磅;

夜翼是6英尺(182com)/175磅; 

阿卡姆骑士 身高??? 体重???

【怪不得提米这么壮,宝宝你体重设定的不对啊(´・Д・)」 然阿卡姆骑士的资料都是???】


P.S 愚蠢的我对英尺和英寸一无所知……

现在重新算过提米是178CM不是我原来算的155CM。

我很对不起……提米原谅我QAQ。


图七的罗宾是大少。


仔细说一下图四阿卡姆骑士人设边上的注解小字。

右1.杰出的头脑 阿卡姆骑士聪明绝顶,好像被世界上最出色的头脑训练过似的。


右2.头盔  阿卡姆骑士的头盔和蝙蝠侠的斗篷一样复杂精致。

右3.保护胸甲  阿卡姆骑士知道蝙蝠侠有厚重的胸甲保护,所以他采取了同样的预防措施。

右4.全副武装 和蝙蝠侠相像的是,阿卡姆骑士也随身携带军火,不过他的武器更为致命。

左1.盔甲  分段式装甲在各种方面都跟蝙蝠侠的盔甲很像。

左2.装甲手套  在近战中有帮助。

左下灰框小字:黑暗的思考
阿卡姆骑士指挥着一队无人坦克。而且他的战斗风格非常接近蝙蝠侠。

【我看了整本书的人设,只有你的注解小字半句不离爸爸……

出道的时候一心想着老蝙蝠做的盔甲吗hhhhha】


图十的翻译

Knight Errant 游侠骑士


【Errant……好了好了我知道是不纯洁的我想多了……】


虽然蝙蝠侠一开始不知道阿卡姆骑士为什么一副跟他有家族恩怨的样子。在泄露他对蝙蝠侠有诸多了解之后,阿卡姆骑士设法从蝙蝠车的猛攻下逃走了。后来他又见蝙蝠侠一次,就在蝙蝠侠面对稻草人的时候。


一个问题接着一个

阿卡姆骑士的一切对蝙蝠侠来说都是谜。
谁会用这样一个名字来向阿卡姆疯人院这个腐朽的传奇致敬呢?为什么他的穿着和蝙蝠装如此相似?为什么和稻草人合作?为什么这个反派对蝙蝠侠有复仇的欲望,而蝙蝠侠对他一无所知?在蝙蝠侠意识到他们那段共享的过去之前,他就遇见过阿卡姆骑士几次。


更黑暗的骑士?


阿卡姆骑士的胸甲上有着阿卡姆疯人院(Arkham Asylum)的标志A,蝙蝠侠不禁想知道骑士和那个疯狂的疯人院到底有什么联系。


人设边上有类似于角色有代表性的台词。


“总有一个选择。”——蝙蝠侠

「如果你需要我,你知道我在哪。」——罗宾




“把你们的枪都对准他”——阿卡姆骑士












恭喜你发现一枚彩蛋糖

骑士噩梦(翻自图九右下角 也是全书最后一页)
蝙蝠侠很少允许自己被情绪控制。
虽然猫女和塔利亚似乎能够操纵蝙蝠侠的感觉,但是当蝙蝠侠遇见谜一般的阿卡姆骑士的时候。他忽略了引导他找到阿卡姆骑士真实身份的线索,或许他是故意的。
因为,如果阿卡姆骑士真的是他所想的那个人的话,那就意味着——他真的辜负了那个他认为是家人的人。




评论
热度(372)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I-button | Powered by LOFTER